露克

我又爬墙了。

段子 m&m’s (哥谭杰罗姆x米奇) (恐怕这一次Ian忘记吃药的时间有点长)

脑洞奇怪预警。

 

 

 

杰罗姆抓了一把巧克力豆扔进嘴里。

咯嘣,咯嘣,咯嘣。

他把糖果咬得咯咯作响,就像在嚼一副骨头。

手术台上的人动了一下,挣扎起来,皮带连着输液管响动不断。

哦,他在害怕。杰罗姆想。怕什么呢?难道他不是来找我的?

现在你找到我啦。

杰罗姆把咬碎的糖吞下去,又抓了一把塞进嘴里,五彩斑斓的豆子随着他说话时下巴不断耸动掉在地上。

“我不喜欢巧克力豆。”他含含糊糊地说,又抓了一把。“但是我太饿了。”

“这该死的,疯狂的甜味。”又抓了一把。

“让我想把脑子劈开的甜味。”咯嘣,咯嘣。

“它们烧穿了我的胃。”又抓了一把。

“你听见了吗?我的心脏里塞满了巧克力豆,”咯嘣,咯嘣,“它们在里面跳动——砰!砰!”

杰罗姆把手指顶在头上开了两枪,想象着血和脑浆喷出来,五颜六色,像一堆巧克力豆。

“我太饿了,我太饿了,我总是饿着,我的肚子里总是空的。我不吃它们,它们就会吃我。”他说,从地上捡起一颗豆子。“我想要把它填满。”

手术台上的挣扎声弱了下去,只剩下呼吸声。挣扎的,恐惧的,濒死的呼吸。

“M,M,”杰罗姆念出豆子上的字母,“我灵魂里的瘾、我的腹中之火——直到看见你我才明白——”他大笑起来,像被人掐住了喉咙,声音又尖又细,“米奇·米尔科维奇!!!”

“你是值得被隐藏的,是吗?”

杰罗姆凑过去看了看他绑在手术台上的食物,“我把他吃掉了!”他笑嘻嘻地说,“这是他留给我最后一个名字。喔!喔!他可真在乎你,我不得不吃掉他的心脏,只为了交换两个字母。”

“可我还是很饿。”

杰罗姆眨了眨眼。

“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,”他反反复复地说,把巧克力豆放在食物的前额上。

“让我咬一口吧。”

“就一口。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