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克

我又爬墙了。

【双豹/金黑】我最恨的是我爱你 (老板来二斤甜段子)

标题:I hate the way I don’t even hate you

我恨你的十件事AU


*一贯沙雕段子风

*给你十万,ooc我包

*校园老梗,双豹后面出场

 

Summary:W’kabi暗恋Okoye,可她总跟在T’challa身边。为了能追到女神,W’kabi决定听从好友M’baku的建议,找人跟T’challa约会,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把T’challa支开。T’challa可是校学生会主席、出了名的优等生、人人眼中家境富裕高不可攀的小王子,谁能有勇气去追求他?更糟糕的是,M’baku为了公报私仇,怂恿他雇佣Erik·Stevens帮忙。Erik这家伙表面上挂着少年天才、篮球校队主力、猫奴(???)等白衔,暗地里却有着killmonger的名号,连M’baku都不是他的对手。T’challa这么个乖孩子落到Erik手里还不被活剥了?到时候Okoye肯定不会放过自己!得知真相的W’kabi后悔不迭,谁知“初次约会”后Erik却先找上门来,不仅提出定金全退,还要反过来给W’kabi钱——条件只有一个。听到这里W’kabi心下一沉:难道传说中的小王子果真如此难追?竟然连大名鼎鼎killmonger也搞不定!那自己和Okoye岂不是凉凉……

 


正文



1.

W’kabi最近陷入了甜蜜的烦恼。

没错,他恋爱了。

而且是单相思。

而且是刚转入新学校不到一周就开始的单相思。

而且是刚转入新学校不到一周就被人家姑娘揍了一顿之后,引发的单相思。

M’baku清楚地记得那个中午,他和W’kabi约好在餐厅会面,左等不来右等不来。大约二十分钟后他看到好友鼻青脸肿、跌跌撞撞地走进餐厅,嘴角还带着一丝傻笑。

“哪个兔崽子把你揍成这样?”M’baku很生气,他觉得有必要重申自己在这所学校的威严。好友刚入学就被揍,这不是明目张胆挑衅是什么。“说名字!老子明天就带人给你把场子找回来!”

说到这白猿还猛地锤了一下桌子,心里已经开始盘算是让兄弟们把人堵在厕所好还是校后小树林好。没想到W’kabi一听他要动手竟然立刻阻止,肿着嘴角话都说不利落还要拦,急得像被烧了屁股的犀牛。

“没……没!我没四!你……你不要去噶她!”

白猿皱眉,“你说啥?”

“你别去噶她!”

“为什么?你都被揍成这样——等等,她??!”

M’baku差点没把眼珠子瞪出来,“揍你的是个女的??!”

W’kabi“羞涩地”低下了头。

见到此情此景M’baku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想想刚刚自己的豪言壮语,他现在只想找个地方死一死。

他的发小、一条开裆裤穿到大的死党、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朋友、街边从小混到大的兄弟、在他们邻里五个街区之内有着响当当“铁犀”名头的W’kabi,今天……被一个女的快揍出了翔还不思反抗,就知道herher傻乐。

药丸。

M’baku捂着脸假装自己不认识对面那个还在乐呵的傻屌。

迟早药丸。

 

 

 

2.

M’baku的想法很快应验。他对自己的好友再熟悉不过:W’kabi栽了,彻底栽了,他自己反应过来只是时间问题。所以当两天后这傻小子一脸痴汉样儿跑过来找他、并向他求教“如何才能追到心爱的姑娘”时,M’baku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有点……不,他一点也不想笑。

“兄弟,毫不夸张,她真是我见过最辣的妞了!”W’kabi眉飞色舞,“那身材!那样貌!简直是我的梦中情人!我听说她成绩还特别好,而且她身手出色,拳脚利落,毫不拖泥带水……”

“你是说她揍你的时候毫不拖泥带水吧?”

“别打岔!”W’kabi夸自己女神夸得正起劲,“豹神啊,她看起来真酷!我喜欢她的个性,还有穿衣风格,还有发型!即便她留着板寸都不影响她的美貌……”

M’baku听着打了个哈欠。色令智昏,色令智昏。他在心中对着W’kabi的评价啧啧有声。现在的年轻人啊,一看见女孩就理智全无,还美貌,剃个板寸能叫美——

“慢着!”白猿大吼一声。

W’kabi连比带划的手势在半空抖了抖。“怎么了你?”

“你刚刚说,那个妞留了什么发型?”

“板寸啊。”W’kabi语气欢快,不以为意。“别这样,M’baku,你太古板了,现在女孩剃寸头是很常见的事。”

但对方根本没听见他后半句话。

“你的‘梦中情人’是Okoye??!”M’baku声都变调了,听上去像是在尖叫。“T’challa身边那个Okoye??!”

W’kabi愣了一下,然后反应过来,兴奋地一把抓住好友的肩:“你认识她?你跟她熟吗?她在哪上课家在哪住都喜欢什么……”

M’baku挥开他的手,捂住脸假装不认识对面这个乐呵的傻屌。

“We‘ve met.”

他最后沉痛地说。

 

 

 

3.

M‘baku撒了谎。其实他不仅认识Okoye,他们之间交情还不浅:和W’kabi一样,他也被Okoye揍过。

唉,说起这件事其实都怪他。道上扛把子白猿很少有主动认怂的时候,那件事就是其中一次。起因很简单,M’baku嫉妒心作祟再加上午饭吃得太撑,在走廊上拦住了学生会主席、全校闻名的优等生T’challa,话里话外故意找人家的茬,说了不少“一个大老爷们天天跟三个女人混在一起”之类的混话。T’challa一开始并不想多纠缠,但最后也被激怒了。可还没等M’baku跟这位一向绅士的小王子交上手,就被后面的Okoye一拳过来打得找不到北。愤怒的白猿另择时机实施报复,结果他们弟兄八个被Okoye带着Ayo和Aneka三个姑娘揍到怀疑人生,听说其中一个很快转学了,至今还对“光头/板寸”这类的发型心存阴影。

从那之后,“我白猿,全瓦坎达横着走,天塌下来都不带怕的”M’baku对每一个新加入Jabari帮的小弟耳提面命——

路上见到那个T’challa,有多远给我绕多远。

M’baku面上是溜了溜了,但心底总归有个过不去的坎。他倒不至于蠢到再去故意找茬最终沦为找揍,不过在听到W’kabi想追求Okoye时,他还是动了点歪心思。

“伙计,你喜欢上了Okoye我也不好多说什么,兄弟就一句,祝你好运。”

他“语重心长”拍了拍W‘kabi,后者立刻上钩了。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唉,你初来乍到还不太懂这其中门道,你喜欢她的心是好的,但Okoye可不是一般女孩,没那么好追。”

“那是!我女神肯定是最好的!”

M’baku:……忍住,不要跟恋爱中的傻屌一般见识。

“我是说,你知不知道T’challa?”

“学生会主席,拿奖无数的优等生,谁不知道?”

“那你知不知道Okoye跟他形影不离?”

W’kabi脸顿时就垮了。“他们是一对?”

白猿摇了摇头。

W’kabi脸顿时又亮了起来。

“不是一对,胜似一对。”M’baku说,“他们就像一个密不可分的小团伙,走到哪都一起。”

“团伙?那好办,谁还没有独处的时候!”W’kabi跃跃欲试,“M’baku你就是太夸张,你还不相信你兄弟的实力吗?”

M’baku看着W’kabi蹦跶着出了餐厅找他女神去了。

现在的年轻人啊。

Too young too simple.

 

 

 

4.

“我是不是实力不行?”

W’kabi苦着脸灌下一大口。

“我这星期各种办法都用尽了,就是找不到Okoye独处的时候!哥们你算是说对了,他俩不是情侣,胜似情侣——Okoye就像那个T’challa的保护神一样,而我还不能暗中他下手,因为没了Okoye,他身边还跟着Nakia和Shuri!难道这年头女孩都喜欢他这款?怎么他身边这么多漂亮妹子!”他说着说着开始意识不清,“要不我明天也整一身长袍穿着?哦!还有!现在到哪能买到那种又老又土的凉鞋?——你摸我干吗?”

“看你是不是烧糊涂了!”

“我没发烧!”W’kabi打掉M’baku的手,“别闹了行不行?我现在伤心难受,就想一个人喝酒静一静!”

“狗屁!哪来的酒!你他妈喝的是可乐!”

M’baku看着好友盯着铝罐上Coca Cola几个字母泪流满面,叹了口气。

“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。”

W’kabi抹了把脸抬起头,满眼期冀,那样子让M’baku都不忍心了。

“什么办法?”

“找个人跟T’challa谈恋爱——你摸我干吗?”

“我看看你是不是被我传染也烧傻了!”W’kabi不屑道,“你该不是病急乱投医吧?这跟那个T’challa有什么关系?”

白猿一把拍开他。“你懂什么?照现在这趋势,你肯定等不到Okoye独处的时候。想让两个不是情侣却成天形影不离的人分开的最好办法是什么?让其中一个成为情侣!你想,要是T’challa谈了恋爱,他还能每天让Okoye跟着自己吗?肯定不会。到时候你乘机而入,boo!别太感谢我!”

W’kabi看着他的眼神就像看到了耶稣再世。

 

 

 

5.

馊主意就这么定下来了,但实施起来还有些难度,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——T’challa看上去完全不像会谈恋爱的那类人。

“你不懂!”M’baku把胸脯一拍,“别看他成天活得像个主教,其实他有过女朋友——Nakia,经常去找他的那个女孩,就是他前女友。”

“怎么可能?Nakia可是鼎鼎有名的校花!就他?跟Nakia?嗤!”

“别不信!他们谈了一年多快两年呢!最后是Nakia先提出分手。不过说来奇怪,我还从没见过哪个被甩的人能跟自己的前女友关系这么好,Nakia天天跟他一起吃午饭,有一阵子学校里甚至还疯传他俩复合了。”

W’kabi一脸不信。其实不光他,要不是亲眼所见,M’baku也会以为这只是个拙劣的玩笑。但事实是,人家T’challa和自己的前女友处的好着呢,毫无嫌隙不说,简直快成了至交。

多年后他俩再想起来当时这一幕,只恨自己眼瞎。哪有男的能跟甩了自己的前女友成为至交?除非那人是Gay。

“好吧,姑且同意你说的,T’challa谈过恋爱,那……我们该怎么让他再谈一次?”

 “简单!我们找个人去追求他,务必要追到手,天天拉着他出去约会那种。这样一来T’challa自然不会时时跟Okoye在一起,然后你就有机会了!只是需要你稍微破费一些。”M’计划通baku说。

W’kabi彻底服了,恨不得当场给好友双击666点十万个likes。

“花钱我倒不怕,关键是找谁去完成这事好呢?” 

白猿微微一笑。

就怕你不问。

“我知道一个人,你找他干这事,保证T’challa手到擒来!追不到算我输!”

“谁?”

“Erik·Stevens”






tbc

评论(26)

热度(2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