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克

我又爬墙了。

【魔术双子】The Therapy


小甜段子,开车暗示,接S1E07。新一集太虐了,Jonny眼睁睁看着Cam命悬一线却无能为力啥的,编剧刚七集就发刀片真的好吗???

心疼Jonny,刚刚脱离监狱里那堆破事又赶上MW搞事绑架自己哥哥,小伙子莫不是今年水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“不——Cam!!!”

Jonathan猛地起身,头晕脑胀,双耳被剧烈的心跳和自己的尖叫震得发麻。

cam呻吟了一声,碰了碰他:“Jonny?”

“不,不,没事,只是——”他闭紧双眼,试图驱除残留的梦境,一只手胡乱地摸索cam的手指。“只是——”

“噩梦?”

Jonathan没说话,低下头去看他的兄弟。Cam困倦地眨着眼想要聚焦,一边费力试图从被子中探出上半身。“Jonny,你是不是又——”

“没有。”Jonathan下意识反驳道,眼睛一眨不眨盯着自己大梦初醒的哥哥,视线从他柔软蓬松的棕发到裸露的背脊,反复确认这不是自己的另一个梦境。Cam左脸颊上的疤痕变成了一道浅粉,他只看了一眼就别开眼——那是他三天前的“杰作”:cam就在他面前,他们的距离呼吸可闻,但他却因为满腹心事、被一张乳胶面具轻易骗了过去。

他打了他。这个事实令Jonathan愈发愧疚,在他已经不断流血的心上又捅了一刀。他的兄弟、他最深重又甜蜜的另一面……cam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,但他却——

“我告诉过你了Jonny,那只是个梦,我现在好好的。”cam费力地靠近他,挣开Jonathan的手环住他的腰。“我不会死的……在把你救出来之前。”

Cam睁大眼睛望着他。蓝色的,具有说服力的……和他一模一样又截然不同的眼睛。Jonathan听着他哥哥的话,莫名起了几分想要逗弄的心思。

“太自信了吧?”

“我说真的Jonny,我一定会抓住那个神秘——”

Jonathan伸出一根手指拦在cam的嘴唇上。他的唇角裂开了一小点,上唇还有点肿——我的杰作,Jonathan阴暗地想,努力忽视心底涌起的那阵诡异的心满意足。

“你确定要在早上谈论她?我亲爱的兄弟,这可有点扫兴。”

“喂,我可不是大早上做噩梦的那个。”cam慢慢露出一个微笑——他对这个表情相当熟悉,每当这时就意味着——Jonathan只觉得自己的指尖飞快掠过一个湿热的东西。

哇哦。

“cam……”

但他的哥哥毫不在意,反而直起上身,眯着眼睛笑起来。“是时候进行心理治疗了,兄弟!而且——”cam的另一只手伸到被子下。“某人似乎并不抗拒。”

Jonathan俯身含住cam的唇,声音模糊不清。“新一疗程?”

他哥哥直接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用力回吻。

“新一疗程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