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克

我又爬墙了。

“你好,奶奇!”(“hello,Milky!”)哥谭杰罗姆x米奇

邪/教/拉/郎/注意
脑洞无限大系列


1
姓名?
米奇·米尔科维奇
你的全名是?
这跟你有什么狗屁关系?
请你如实回答
……米凯洛·亚历山大·米尔科维奇,去你妈的
注意语言,小子。
泰瑞·米尔科维奇跟你是什么关系?
我爸。你问这干吗?
哼,有其父必有其子。
你他妈——
坐回你的位置上去,米尔科维奇!
你来自?
伊利诺伊州芝加哥,南区。
在那犯了不少案子吧,米尔科维奇?
是啊,包括上了你妈。
你——
2
请简单叙述一下你是怎么认识嫌疑人的
他杀了人,你是傻吧这不就是你们把我带来的原因?还问我干吗。
你认知被害人吗?
认识
他和你什么关系?
……前男友。
前男友?米尔科维奇家的人居然——
有亲密关系的男性朋友,行了吧?
他叫什么名字?
伊恩,伊恩·加拉格
去查关于这个人的资料——你是亲眼目睹他杀人的吗?
不是,加拉格失踪了我去找他,然后就发生了点事,我就知道了。
什么叫失踪了?被他绑架的?
屁,我才是那个被绑架的好吗!加拉格他——他生病了。他之前在医院里呆着,然后我和他一家子把他接回来,然后他就老是走失,但都会回来。结果他最后一次离开走的时间太长了,我们找不到他。那些该死的条子——警察说他出了州界去另一个城市了。我一路找到这,然后就遇见了……他。
……所以你是同性恋?
我他妈不是gay,傻逼!我都说了这么多,你他妈居然一直纠结在这种破事上!
3
你被绑架之后发生了什么?
还能有什么?他告诉我知道我是来找人的,他已经把人杀了,他给我看了尸体。没了。
据我们所知并没有在案发现场看见加拉格先生尸体。
嗤,加拉格先生?你在搞笑吗?
回答我的问题,米尔科维奇。
那你的意思是你觉得他还活着还是怎么的?
对于一个看见自己前男友尸体的人来说你的表现过于平静了啊。
你再说一个陈述句我就拧下你的脑袋,条子。
你是在威胁警察吗?
也不看看自己问的蠢问题——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我不平静难道一直歇斯底里?再有我他妈能怎样?把他杀了报仇?你确实知道你们正在说的这个人是谁吧?
3
你还记得你当时被绑架的地点吗?
可能一个破旧仓库什么的吧,我不知道。
你需要再仔细想想。
我当时被该死的下药了,好吗?再说我记起来也没用——他在不在那了,也不会再回去。
那他跟你了说什么?
一大堆威胁,坦诚自己把人杀了,之类的废话。
他是怎么跟你说有关杀人的事的?
他说自己把他吃了。
吃了?
你是听不懂话吗?
你是在说他把尸体当作一块牛排一样吃下肚子了?
你他妈是不是聋?就是字面意思!他当时就是这么跟我说的,我他妈能怎样,问他是怎么吃的?
他还说了什么?
他说了他下一步要去哪,也就是现在的位置。
他真的说了?他现在在哪?
“就在你身后,傻逼。”

4
“先生们和——先生们!看来我似乎错过了派对?”

5
“你好啊奶奇!”
“别他妈这么叫我!”
杰罗姆的甜点撬开了手铐,身上还穿着阿卡汉姆带出来的囚服……也是我穿过的衣服。杰罗姆想。这个念头让他身如火烧。他走过去打断了甜点换上自己衣服的尝试,拽着他的领子让他直起身。
他看起来一如既往地,好吃。
“你又干嘛——卧槽槽槽疼死我了混蛋!”
杰罗姆在他的下嘴唇上咬了一口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