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克

我又爬墙了。

Vic第二季
看到Lord M要领便当真的是……
我以为我这一天过的已经够糟糕了
没想到晚上还是遭遇暴击
以下是为梅尔本勋爵,呃,梅爵爷写的一些胡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你为什么不回我的信?”
“大概是……”
大概是我的惰性使然
大概是圣金口约翰的传记未完
大概是花房过于温暖,兰花需要照顾
大概是你和阿尔伯特在一起很幸福
大概是你贵为女王,而与前首相通信来往'不合时宜'
大概是我还眷恋你在交出自己的心时,那一刻的迟疑
大概是,我病了
只有愚人才会拒绝您的爱,Ma'am
而我明知真心交付,却拿白嘴鸦当作借口
我却是那个愚人


评论(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