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克

我又爬墙了。

【关于爱丽丝】片段

终有一天你会再次跌进兔子洞......暂且不论你是跳进去的、跌进去的、还是一头栽下去的。你会找到正确的开门方法、在木马挣扎着从蘑菇上飞起时遇见白兔Mctwisp和双胞胎,但玛琳昆不会质疑你的真假,因为有人能将你的灰尘辨认。切斯特对于无从施展自己的蒸发术很伤心,因为毛毛兽不会给你制造伤疤。它带着你穿过森林到达witzenend,到达可以供十个人吃饭的桌子,到达腐朽的风车。疯子三人组还在沉睡、继续他们永不会结束的下午茶。

但是你来了,且不说你是走来的、跑来的、还是干脆飞来的......因为永远有人会知道你的到来、会毫不迟疑的踏过长桌、踏过茶壶、托盘、糖碟、茶勺和消失的蛋糕,他会再一次、又一次、永远的向你微笑,仿佛知道你会再一次、又一次、永远的回到他身旁。

 “你绝对是爱丽丝、化成灰我也认得你......我永远认得她。”

三月兔扔出的茶杯还是没什么准头,玛琳昆还是喜欢四处投掷甜饼和方糖。泰兰特——或者你更喜欢叫他疯帽子——会拎着你走过他们的茶会、会告诉你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为了消磨你缺席的时光。

是的,你会回来,救世主会再一次、又一次、永远的拯救地下世界。你会遇见他,就像写字台一样的乌鸦,就像水溶于水中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